手机看新闻

人间烟火气君豪八卦城

来源:乌鲁木齐房天下 2022-07-04 13:51:28

[摘要] 高楼林立的城市,整洁干净的街道似乎是一个城市现代化的标志。但总觉得缺少点什么?就像很多小区在入夜时黑黢黢的一片,我们总希望万家灯火点亮整个城市的夜空,这才是城市的气息。

高楼林立的城市,整洁干净的街道似乎是一个城市现代化的标志。但总觉得缺少点什么?就像很多小区在入夜时黑黢黢的一片,我们总希望万家灯火点亮整个城市的夜空,这才是城市的气息。因此很多城市放开了地摊,开放了夜市,让整个城市能听到此起彼伏的吆喝声,让我们能感受到人间烟火。毗邻乌鲁木齐的君豪八卦美食城让我们的城市不再冷清,再一次感受到小时候那种市井气息人间烟火。

人间烟火气君豪八卦城

走进君豪八卦美食城,既有琳琅满目的店铺,可以满足你日常生活的一切需求,也有天南海北的美食荟萃,闻之食指大动。既有各种新奇的电子游乐,又有传统的各种杂耍表演。还有各种平时跑遍整个城市都不一定能见到新奇有趣的零碎。这是一个功能完备微缩版的小城市,紫面红尘拂面来的生活气息扑面而来,熙熙攘攘的人流,鳞次栉比的店铺,人世百态淋漓尽致的展现在我们眼前,好一副当代的清明上河图。

人间烟火气君豪八卦城

按照君豪八卦美食城的设计规划,有各具风情的步行街。让你恍惚置身曲径回廊的江南街,别有韵味的荆楚街,粗犷豪放的西域街,风情万种的巴蜀街。方寸之地让你体验不同地域的风土人情。八条各具特色的巷子更贴近生活,漫步街头,微风轻拂混杂着各种香味,不断地撩着你的味蕾,时间这样过去就好。市井长巷,聚拢来的是烟火,摊开来的是人间。对于忙碌了一天的人来说,呼朋唤友,携老扶幼徜徉其间,这何尝不是一种享受?

人间烟火气君豪八卦城人间烟火气君豪八卦城人间烟火气君豪八卦城人间烟火气君豪八卦城

有人的地方才会有烟火气息,根据乌鲁木齐市的规划,五一新区是围绕着农十二师打造一座30万人的新城。目前道路园林,高楼大厦都根据规划在井然有序的在建设中。毗邻的临空港经济区也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随着新疆旅游的火爆,今后将带了巨量的人流,同时作为乌鲁木齐市民休闲度假的五一新区也将吸引海量的乌市市民到这里郊游休闲。躬逢盛世,君豪八卦城的一束烟火与你共同见证世间的繁华。这里的烟火不再仅仅局限于柴米油盐的熏染,在今后岁月淹没的老故事里也能看见万千精彩。

人间烟火气君豪八卦城人间烟火气君豪八卦城

安居才能乐业,十二师将文旅产业作为重要支产业,从全域视角着眼,注重全景打造、把休闲度假、文化体验、康体养生、红色旅游、体育旅游、研学旅游、乡村旅游作为基本业态,精心打造精品文旅产业,推动头屯河兵地融合生态产业示范区一批大型企业陆续进驻栽得梧桐树引得凤凰来,随着五一新区的高速发展,君豪八卦美食城的人气也将水涨船高。我们也将见证君豪八卦美食城的似锦繁华。

人间烟火气君豪八卦城人间烟火气君豪八卦城人间烟火气君豪八卦城

一城一夜一滋味,见食见人见江湖。未来君豪八卦美食城有好闻的烟火,你也会因此爱上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新市区
      • 高新区
      • 沙依巴克区
      • 水磨沟区
      • 天山区
      • 头屯河区
      • 米东区
      • 达坂城
      • 乌鲁木齐县
      • 异地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50万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