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乌鲁木齐住房公积传来新消息!

来源:网络 2020-10-09 12:12:13

[摘要] 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还款的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只要在今年年底前完成还款将不作逾期处理。

      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还款的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只要在今年年底前完成还款将不作处理。

近日,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公告,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放宽管理政策延续执行至2020年12月31日。

乌鲁木齐住房公积传来新消息!

资料图片

记者从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管理科了解到:疫情期间,新疆出台了一系列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以减轻疫情给企业带来的经营压力,解决缴存单位和职工的后顾之忧。

在放宽贷款管理规定方面对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疗或观察人员一线医疗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在疫情防控期间未能正常还款的不作处理,不作为记录报送征信部门。

9月初,自治区有关部门下发了《关于持续做好全区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切实解决缴存职工因疫情影响无法正常还款的后顾之忧。

为避免跨行转账、大额资金支付等原因造成还款资金未能在12月31日前划入借款人贷款账户,建议借款人能提前做好贷款还款计划,避免造成。

乌鲁木齐住房公积传来新消息!

资料图片

乌鲁木齐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可通过网上业务大厅、手机App各管理部窗口等多种渠道办理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同时缴存职工在手机App就可直接申请办理退休提取终止劳动关系提取、月对冲签约提前结清、提前还本等业务。

乌鲁木齐住房公积传来新消息!

继续阅读

Q:什么情况下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

A:职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满足条件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偿还购建自住住房贷款本息,因无房而租赁住房用于自住,退休,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等情况。

Q:我用商贷在乌鲁木齐市买了一套房子和父母一起居住,还想在单位附近租一套房子,能否申请办理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

A:不可以,办理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要求提取人及其配偶在缴存城市无自有住房。

Q:我在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了一笔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款多久后,可以提取自己的账户余额大额还款?

A:职工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满一年以后,可申请每年提取一次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大额还款,提取间隔为一年。

Q:我在乌鲁木齐市无房也未租房,能否申请办理租房提取业务?

A:办理租房提取业务需存在真实的租房行为,并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证明手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新市区
      • 高新区
      • 沙依巴克区
      • 水磨沟区
      • 天山区
      • 头屯河区
      • 米东区
      • 达坂城
      • 乌鲁木齐县
      • 异地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50万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