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乌鲁木齐12月热门楼盘出炉,优质房源汇总!

2022-12-03 12:08作者:房大秘

导语

对于不少家庭来说,买房可是“终身大事”,大家普遍更青睐受关注度高的热门楼盘。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近期乌鲁木齐的一些热门楼盘。

好房推荐

丝路之心文旅城

丝路之心文旅城的位置在长春北路与北辰四街交汇处,开发商为乌鲁木齐恒峥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均价6800元/平方米,主力户型面积为55㎡、84㎡、110㎡。

一房一价热门楼栋

楼盘名称热门楼栋单元房号户型面积价格
丝路之心文旅城悦疆府2#13022室2厅1卫98.97㎡暂无

点击了解丝路之心文旅城更多房源信息。

万科·都会未来城

万科·都会未来城坐落于乌鲁木齐市·万盛大街维泰南路交汇处,开发商为新疆新驰房地产开发有限任公司,小区均价10900元/平方米,主力户型面积为85㎡、99㎡、145㎡。

吾悦·花园城

吾悦·花园城的位置在北京路与喀什路交汇处东北角(植物园对面),开发商为乌鲁木齐新城恒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力户型面积为116㎡、128㎡、13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