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年1-9月乌鲁木齐房产中介投诉情况公示

来源:自媒体 2018-10-19 11:28:00

[摘要] 2018年1-9月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共计接待房地产中介投诉119起,解决97起,22起协调中,投诉解决率达到82%。

2018年1-9月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共计接待房地产中介投诉119起,解决97起,22起协调中,投诉解决率达到82%。投诉内容主要涉及以下几方面:一是房屋现状不详,包括是否抵押,是否查封,是否有房产证土地证等;二是房屋基本信息不符,包括修建年代,产权面积、楼层、房屋性质等;三是办理贷款纠纷;四是未阅读核对合同内容,仓促签订合同。

白女士想在乌鲁木齐购置一套房产,看了多套房屋后,终看中了乌鲁木齐嘉兴万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推荐的一套房屋。白女士十分满意这套房屋,当场就签订了《房地产买卖居间合同》并交给卖方定金20万元。经协商,合同约定房屋总价220万元整,暂定首付款118万元整,银行贷款102万元整。后因银行贷款额度不足,需白女士追加68万元首付款,白女士力承担,交易法进行,双方由此产生纠纷。白女士要求跟中介公司解除合同并退还定金,终协商果。于是白女士到乌鲁木齐市房产中介协会投诉乌鲁木齐嘉兴万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业务员告知贷款额度不清以及存在经纪人未在合同签字的违规行为,要求对该公司违规行为进行处理。目前该案件已建议进入法律诉讼程序,对该公司经纪人未在合同签字的违规行为进行了行政处罚。

购房提示:

在签订合同时,购房者请务必先确定是否有经济能力承担房屋价格,切勿轻信他人,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充分了解房屋基本信息及现状,明确税费缴纳项目及金额,确认贷款业务办理情况等。有补充条件时不能只在口头约定,应在合同中写明附加条款,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盈科·金橡五道400-890-0000 转 843761

推荐理由:

效果图

盈科·金橡五道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9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水磨沟区南湖
户型二居室(87.78㎡)二居室(95.13㎡)三居室(128.24㎡)收房时间2019-06-01开盘时间2017-10-28

中海·九号公馆400-890-0000 转 862227

推荐理由:

效果图

中海·九号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3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水磨沟区
户型三居室(115.00㎡)四居室(230.00㎡)三居室(155.00㎡)收房时间2020年12月1日1#、2#、3#、4#、6#交房427户开盘时间2018年6月30日1#、2#、3#、4#、6#已开盘427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楼盘质量不知道如何,开发商不错应该差不了。至少要发展个四五年吧,配套能完善起来。

2020-03-11 08:19:04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出门就是商场,医院,学校,享受美好生活啊!

2020-02-13 14:12:4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新市区
      • 高新区
      • 沙依巴克区
      • 水磨沟区
      • 天山区
      • 头屯河区
      • 米东区
      • 达坂城
      • 乌鲁木齐县
      • 异地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50万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