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趣听·山间密语”-红星·雅山1391营销中心开放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8-10-13 19:47:00

[摘要] 2018年10月13日,以“趣听·山间密语”为主题的红星·雅山1391营销中心开放盛典隆重举行。

 

    20181013日,以“趣听·山间密语”为主题的红星·雅山1391营销中心开放盛典隆重举行。

   沙依巴克区相关部门领导、全市主流媒体、地产界各位精英人士、以及红星地产意向客户共约12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典。

   红星地产乌鲁木齐公司总经理王戟、助理总经理张岩、助理总经理 程、营销部总监冶 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活动尚未开始,现场早已人声鼎沸。雅致、庄重的展示区璀璨展示,迎接远道而来的嘉宾。有不少客户提前到达,感受着城市山墅开放盛宴的诗意气息。

全城瞩目,吉时绽放

   上午1118分,红星·雅山1391营销中心开放盛典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在热闹的掌声中,主持人隆重介绍了莅临本次盛会的领导嘉宾。随后,红星地产乌鲁木齐公司助理总经理 程先生精彩致辞,他说:秉承集团公司“这才是生活”的品质地产理念,红星雅山1391项目将为乌鲁木齐市民带来独特的城市别墅生活以及智慧化社区体验”。

          一场精彩绝伦喜气洋洋的舞狮表演之后,主持人邀请领导举行“点睛”仪式,彰显吉祥如意好兆头!在热闹的气氛中,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领导及嘉宾在厅前,共同为红星·雅山1391营销中心剪彩。伴随着现场洪亮的倒计时声,在漫天的礼花中完成了剪彩仪式。顿时,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红星雅山1391项目营销中心及样板区正式对外界开放,久仰不如亲鉴,初见即为惊艳!

   剪彩仪式结束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宾纷纷涌入营销中心,一睹项目的真容,争相领略红星·雅山1391的魅力。大气磅礴的内装设计,精致典雅的陈设,给到访的嘉宾带来全新的体验,大家纷纷驻足拍照,转发留念,华丽而典雅的销售中心瞬间人流涌动、比肩接踵,现场人气火爆!

   现场更有倾情奉献模特秀、蝶骨巴特和竖琴表演等节目,让宾客得以享受别致的视听盛宴,全天HiFi礼、随手礼、整点抽奖礼等更是不停演绎。

红星地产,六盘布局,品质敬献

    红星地产,已在51座城市中布局了89个项目,位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37位,并连续6年获得“商业地产企业第2”。

    据悉,作为市政府招商引资重点企业,红星地产已于20181月进驻乌鲁木齐。一年来,红星地产紧跟乌鲁木齐城市更新步伐,深度聚焦沙区和南山旅游风景区人居发展,拟规划建设6个重点项目。在此过程中, 红星地产的各项工作受到了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

    乌鲁木齐红星,已在友好石家园子、雅山北麓、南山景区获取了4个优质项目,分别占据了城市稀缺生态、地段、商业等资源。作为亚欧博览会的签约项目,红星雅山1391项目前瞻规划、科学管理,积极参与沙区雅山北麓的城市更新与资源再造,取得了喜人的业绩。

匠心精筑,环雅山城市别墅住区耀动乌市

    红星·雅山1391营销中心的呈现,不仅展示了红星地产的匠心理念,也势必成为惊艳雅山的靓丽风景。

    红星·雅山1391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0余万平米,与万科兰乔圣菲、保利林语等项目共同构建了环雅山高端别墅区。红星雅山1391,占据优势自然生态与城市区位优势,产品涵盖山居别墅、墅境洋房、阔景高层、主题商业等全系产品。

    据悉,红星·雅山1391项目相关产品将在今年年底陆续面市。

    1013日,红星·雅山1391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在欢笑声中圆满落幕,广大来宾在拿着精美伴手礼满载而归的同时,对更是对项目充满了期待。相信红星·雅山1391必将盛启一城风华、精致首府时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新市区
      • 高新区
      • 沙依巴克区
      • 水磨沟区
      • 天山区
      • 头屯河区
      • 米东区
      • 达坂城
      • 乌鲁木齐县
      • 异地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50万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