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珺睿府 “乐高”积木王国疯狂来袭

来源:房天下 2018-09-19 10:51:00

[摘要] 如果乐高是每个孩子都想得到的礼物,那么参加一次专业的大型乐高体验会,一定是所有宝宝都想圆的梦。

  如果乐高是每个孩子都想得到的礼物,那么参加一次专业的大型乐高体验会,一定是所有宝宝都想圆的梦。

  这次,恒大要让宝宝们大开眼界!风靡全球的“乐高积木王国”欢乐总动员即将创意来袭:9月22日-9月24日将在恒大珺睿府南湖城市展厅盛大开启,届时,将满足宝宝们对乐高的所有幻想!

  在这里,有超大的乐高积木体验区,让你中秋3天,免费置身积木的海洋畅快玩!精彩的亲子互动游戏,小明星乐高挑战赛,让孩子们既能亲身体验乐高童话世界的超级魅力,又能参与到紧张刺激的游戏之中来。

  现场特聘请专业导师讲述乐高创意拼装知识:特警指挥车、机器人、机械战警、变形金刚、海陆空特战队诸多乐高主题,让孩子们体验乐高的其乐无穷,一展机智风采。

  现场除了乐高总动员欢乐体验之外主办方还为来宾准备了超级震撼的浩瀚星空体验

  生命、时空,宇宙万物显得格外神秘,很多宝宝对探秘星空都有着万分的好奇心:他们乐忠于在浩瀚的世界里找寻规律。

  中秋小长假,恒大珺睿府城市展厅,搭建出让人震撼的星空宇宙:一望无垠的浩瀚星空是一个让孩子们都好奇不已的神秘未知世界。这个小长假,给小宝贝们一个神奇的星球,让他们当一次小小宇航员,和爸爸妈妈一起探索神秘的宇宙!

  活动现场,还有让你回味无穷的DIY星空棒棒糖!

  夜空,在漫天的银星和一弯钩月下,一盒星空棒棒糖,分分秒秒间就能感受到浩渺宇宙心意相通的悸动。

  初次见到星空,喜欢棒棒糖的人,大约都是惊喜的。它看似平凡无奇,却又能折射出缥缈的光芒;它味道与其他糖果无异,却让你心中充满了神秘的浪漫。

  试想手指翻飞下,八大行星,银河星系,仙女座……一颗颗绝世独立,相互交错。品在唇齿间,脑海中既有银河星空的浩瀚,又有日月星辰的浪漫,这两种感觉完美地组合在一起,让每个拥有它的人,都会在夜里编织一个好梦。

此外,现场还有盛大的“美食嘉年华”,各类水果、糕点等精致美食为你献上,挑动你的味蕾,好吃的根本停不下来!到访还有拍立得、漂移杯、水壶、旅行餐具等精美礼品现场派发,一切的惊喜和欢乐,就在很大珺睿府南湖城市展厅!

恒大新疆公司匠心七载,携典藏府系珺临首府,坚持人本主义,精研工匠精神,从园林内部的优化设计,到精工品质的不断深入,以超越之姿,落子南湖芯。项目近邻千亩明珠生态公园、野马硅谷公园及南湖公园,绿意繁华秘境环抱,三园承一府,高品质奢居宽邸,红光山吉光祥瑞,生态公园富氧酝酿,内揽奢阔御湖,匠心打造新古典主义欧式御湖园林。

这个中秋小长假,相约恒大珺睿府城市展厅,让我们无乐不欢,与你一起尽情释放自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新市区
      • 高新区
      • 沙依巴克区
      • 水磨沟区
      • 天山区
      • 头屯河区
      • 米东区
      • 达坂城
      • 乌鲁木齐县
      • 异地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50万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