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乌鲁木齐7月首套房平均利率5.39% 持平上月

来源:网络整理 2018-08-14 10:37:00

[摘要] 未来房产市场对于投资资金的管控将会趋于严格,对于刚需群体的保障将会增多,不再建议投资资金进入,刚需群体完全可以按需入场,房产市场整体趋势将以稳为主。

       近日,融360发布《2018年7月中国房贷市场报告》。监测数据显示,从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走势来看,2018年7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7%,相当于基准利率1.157倍,环比6月上升0.53%;同比去年7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4.99%,上升13.63%。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6.03%,较上月上涨3个基点,整体涨幅低于上月。乌鲁木齐首套房房贷利率5.39%,与上月持平。

城市房贷利率以上升为主

       从首套房贷款利率方面看,7月533家银行分(支)行中,有146家银行首套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较上月减少23家;173家银行首套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5%,较上月增加9家;115家银行首套执行基准利率上浮20%,较上月减少1家;28家银行首套执行基准利率上浮25%,较上月增加3家;25家银行首套执行基准利率上浮30%,较上月增加9家。本月执行基准上浮25%及以上银行数增多,另有4家银行首套执行上浮30%-40%。

        融360方面表示,个别银行微降利率,整体趋势未受影响。个别一线城市银行下调首套利率,平均利率出现小幅下降,城市利率仍以上升为主,预计短期内不会出现大面积下调利率的情况。政策方面,中央对财政、货币、投资、房地产等方面的调控方向作出明确指示,继续实行积极的财政政策以及稳健的货币政策。未来政策层面对房贷利率的影响,暂不会促使房贷利率急剧下行,整体利率增速或将减缓,大概率会保持稳定微涨的局面。

乌鲁木齐7月首套平均利率5.39% 持平上月

       据融360于7月采集监测乌鲁木齐房贷数据显示,从首套房首付比例方面看,7月,所监测乌鲁木齐银行中可以看出,目前各银行首套房首付比例均为三成。

       从首套房房贷利率方面看,目前多数银行首套房利率执行基准利率上浮至5.39%(目前央行公布的基准利率为4.9%),

       从二套房首付比例方面看,7月,所监测乌鲁木齐银行中可以看出,目前二套房首付比例大部分为4成。

       未来房产市场对于投资资金的管控将会趋于严格,对于刚需群体的保障将会增多,不再建议投资资金进入,刚需群体完全可以按需入场,房产市场整体趋势将以稳为主。

名门华府400-890-0000 转 862233

效果图

名门华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米东区
户型四居室(166.99㎡)三居室(133.73㎡)三居室(131.56㎡)收房时间预计2020年6月30日交房开盘时间预计 2018-09-30开盘

项目简介: 华府项目位于米东区振兴中路与碱沟路交汇处,占地面积44132.25平米,总建筑170911.47平米,其中9栋高层法式风情住宅!2018年9月开盘,用心打造米东区明星楼盘

华源·尚源贝阁400-890-0000 转 847144

效果图

华源·尚源贝阁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沙依巴克区
户型三居室(140.00㎡)三居室(157.00㎡)三居室(132.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预计2018-08-18开盘11# 16# 18# 21#

项目简介:华源·尚源贝阁项目定位为国家康居、绿色建筑示范工程,荣获“人居经典建筑规划设计金奖”,是面向中 改善性需求客户的休闲居住社区,具休闲配套和养老功能与一体的全装修大型低密度 社区,项目将雅玛里克山特有的历史人文和自然地理山地元素融入到小区当中,雅山不可替代的区域 和环境 与项目相辅相成,突显了项目的独特性和不可复制性,回归生活本质,为业主提供个性化的生活方式体验。项目依托绿色建筑的 资源,通过雅山生态公园天然的地理 营造出新的区域价值,打造出山地建筑的特色生态社区,而山地建筑就是利用原生·稀有的自然特征依坡而建,形成建筑与自然景观相协调的建筑形态,通过坡地地形创造出独特的视觉空间及与众不同的建筑特征,搭配华源独有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再一次突破新疆住宅产业的高标准。 新疆华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具备国家城市房地产综合开发一级资质。公司连续9年荣获“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并获评“房地产企业信用等级AAA级”,公司连续5年入围国家住建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榜”,先后被授予“中国 民营企业”、“中国 诚信企业”、“五一劳动奖状”、“双强百佳党组织”、“双爱双评先进企业”、“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安康杯优胜企业”等荣誉称号。 先后开发建设鲤鱼山花园、华美·博奥家园、华美·怡和山庄、华源·国秀家园、华源·博瑞新村、华源·博雅馨园、华源·贝鸟语城、华源·贝鸟逸轩、华源·阜华景源、华源·圣地欣城、华源·贝域佳府华源·尚源贝阁等多个 绿色、康居示范住宅小区,申报住宅绿色建筑示范面积394万平方米。在新疆率先获得国家绿色建筑评价标识,拥有绿色建筑评价标识小区4个,连续七届荣获中国住宅产业 荣誉广厦奖和三届詹天佑大奖住宅小区金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户型还可以吧,比较合理,不知道真实空间有多大小区早上空气还算比较清新,没什么污染

2021-04-23 21:28:2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这个地方日后发展潜力挺大,优势较多,而且旁边还有未开发地方,是我比较喜欢的。挺适合刚需的,跟周边楼盘相比,性价比也比较高

2021-04-09 08:04:1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新市区
      • 高新区
      • 沙依巴克区
      • 水磨沟区
      • 天山区
      • 头屯河区
      • 米东区
      • 达坂城
      • 乌鲁木齐县
      • 异地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50万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