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稳步推进三年城镇棚改任务

来源:天山网 2018-07-05 10:32:00

[摘要] 为了落实 关于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一系列政策措施,确保新一轮(2018年—2020年)城镇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为了落实 关于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一系列政策措施,确保新一轮(2018年—2020年)城镇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如期完成,日前,自治区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自治区城镇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各地在棚改中要严格把握棚户区改造界定标准。优先安排城市棚户区、城市危房、城市建成区内城中村、国有工矿棚户区、林区和垦区危房改造。禁止因城市道路等市政工程建设、工商业项目建设以及开发区、各类园区建设等带来的房屋拆迁改造项目和仅对小区配套设施进行维修养护、美化亮化等改造项目及仅对居民房屋进行外立面整治、节能改造等项目纳入棚改范围;合理选择改造方式。可采取货币补偿和实物建房、产权置换、保护和改扩建相结合、居民自愿参与和联建相结合等方式进行。同时规定,严禁将公租房挪用于征收补偿安置。严禁将公租房作为安置住房向被征收人出售。

《通知》要求,各地州市在实施新一轮棚改工作中,按照“定位清晰、分工合理、功能完善、生态宜居”的原则,严格划定生产、生活、生态空间,统筹规划建设产业、生态、文化高度融合发展。棚改要深入到居民小区和城市的纵深区域,将城市建成区内建成时间久远、居住条件差、改造需求迫切的非商品房老旧小区和城市危房纳入棚改范围。要充分利用棚户区改造专项债券和各类社会资本,多渠道筹集棚改资金。依法依规控制棚户区改造成本,严禁违规支出。

中海·九号公馆400-890-0000 转 862227

中海·九号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50 区域商圈 水磨沟区
户型 三居室(115.00㎡)四居室(230.00㎡)三居室(155.00㎡) 收房时间 2020年12月1日 开盘时间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谭万艳

    乌鲁木齐中海·九号公馆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项目目前共有6个不同平米户型,面积在115-230㎡之间;房价很久没有涨了,应该会稳定一段时间

2024-03-27 21:50:1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目前发展一般,感觉还有很大空间。户型是比较通透的,颜色的搭配也比较简洁,不繁琐。

2024-03-14 08:11:1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新市区
      • 高新区
      • 沙依巴克区
      • 水磨沟区
      • 天山区
      • 头屯河区
      • 米东区
      • 达坂城
      • 乌鲁木齐县
      • 异地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50万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