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地产巨头强势入疆,其它房地产开发商该如何应对?

来源:房天下 2018-03-23 12:05:00

[摘要] 根据乌鲁木齐国土资源局官方网站统计,2017年全市共摘牌土地392万㎡,其中一线品牌房企摘地88.5万㎡,占比达25%左右,拟开发面积246万㎡; 2018年乌鲁木齐品牌房企竞争格局将面临重大洗牌。

       根据乌鲁木齐国土资源局官方网站统计,2017年全市共摘牌土地392万㎡,其中一线品牌房企摘地88.5万㎡,占比达25%左右,拟开发面积246万㎡; 2018年乌鲁木齐品牌房企竞争格局将面临重大洗牌,本土房地产市场也真正意义上进入到了“群雄逐鹿”的时代。

       目前新进驻的房企包含:富力地产、碧桂园地产、阳光城地产、融创地产;加上前期已进驻的绿城、万科、恒大、保利、金科、中海、万达、宝能等众多一线开发企业,目前,10房企基本悉数开启了在乌鲁木齐市场的“攻城略地”战略。

       当前一线开发企业的整体战略布局,将深刻影响到乌鲁木齐房地产市场未来5-10年的格局变化;以万科、碧桂园为代表的大量摘牌市中心等棚户区拆迁地块,国内地产大鳄碧桂园以9.6亿将乌市米东区191亩地块收入囊中。富力则集中在会展摘牌大规模土地,同时保利、恒大、融创、阳光城等房企也在积极计划拿地。

       2017年乌鲁木齐top10房企市场集中度为45%,2018年预计将提升至50%-55%;且后期市场集中度将不断提升,开发实力及工程质量较弱的中小开发企业将逐步被清理出房地产市场;品牌开发商的时代已全面来临,未来也必将为首府市场提供更多优质项目与置业选择!

    “春江水暖鸭先知”,阳光和煦,万物生长,大自然还未复苏的3月。各大房企纷纷亮剑。新一轮的媒体轰炸已经开始,无论是电台还是户外大牌,房企们争先恐后的利剑出鞘,抢占首府市场。金科·维拉莊园默默亮剑,在各大媒体上全部更换了新的的广告,包括电台、户外大牌、加油站道闸等一些地方纷纷进行全新的广告亮相。

       产城融合”强大经济实力和蓬勃的发展活力,推动整个高铁区域高标准基础设施、生态、文化、商业建设,急速成熟呈现,将逐步成为首府居住环境优越的区域之一。金科·维拉莊园纯正北美风情规划,择址高铁新区,4300亩文秀山主题公园,磅礴的森林氧吧,难得的生态资源,翘楚大隐于城,私藏山林盛境。紧邻万达商圈、奥特莱斯商圈,繁华与静谧自由切换;白鸟湖、大绿谷、小绿谷环伺;依山建墅,别墅与坡地完美结合,低密坡地纯别墅住区,匠心精铸“恒湿恒氧”纯粹私人使馆,六重立体园林,绘制北美原乡花园盛景,用品质不断印证着美好生活,引领成为首府全新居住的价值新高地,板块价值不断飙升。

       随着“一带一路”的经济发展,乌鲁木齐作为丝绸之路上重要的一个节点,城市快速发展,首府地铁的修建,高速铁路网络的完善,快速交通体系的经济得到进一步的蓬勃发展,给城市经济的增长注入了新的源泉,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全新方式的改变。

       大型房企纷纷进驻首府,2018年市场竞争格局将更加激烈;土地价格大幅上涨,推动2018年房价持续上涨;2018年银行利率的不断提升,将加大购房门槛;整体市场成交量将受到较大影响;因拆迁客户的持续入市,将对冲市场成交量;各大房企多元化发展, 快速寻求企业的下一个增长点,那么,2018年房地产别墅销冠将花落谁家,敬请期待吧。

       纵观房地产行业与微观的每一个开发企业将走向何方?我们无法给出确定无疑的答案,确定的是———2018年未来之房地产,当从今日之房地产中寻找答案!未来20年地产领袖,必定从今日的关键企业中诞生!未来20年的地产发展路径,我们将从他们的声音中,听出端倪!金科·维拉莊园是否能继续引领首府的别墅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金科·维拉莊园地址:乌鲁木齐市高铁新区·苏州西路  贵宾专线:0991-3113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新市区
      • 高新区
      • 沙依巴克区
      • 水磨沟区
      • 天山区
      • 头屯河区
      • 米东区
      • 达坂城
      • 乌鲁木齐县
      • 异地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50万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