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生万物·不见不散】中润·三城三营销 即将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3-15 17:42:00

[摘要] 城市与建筑的相遇,是一段探索与发现的过程。2018年3月17日,中润.;三城三营销 即将璀璨绽放,令人期待已久的创艺理想生活区将华彩呈现,城北长沙路繁华地段,礼献城市精英。

城市与建筑的相遇,是一段探索与发现的过程。2018年3月17日,中润·三城三营销 即将璀璨绽放令人期待已久的创艺理想生活区将华彩呈现城北长沙路繁华地段,礼献城市精英。

如果说人生是一场不停辗转的旅程,那么繁华的居住地则是 的停靠,任时光流转,人们对精彩生活想象是不变的永恒。中润·三城三70-119新绅贵的轻奢家,经典建筑的形式将生活的美好围合在每一寸空间之上。3.0商业时代全疆文创邻里商业MALL高效人潮之地开启财富人生,美好正在进行中。

精彩远不止于此,全新营销 开放当天惊喜礼品,等您来拿;精彩演绎,精致冷餐等您来体验。

城央新作,献礼精英

一座繁华之城,一座理想之城,一座创艺之城,献给走过 的首府精英。

中润·三城三纵享城市繁华BRT1号线、 1/3/5号线, 万达广场、汇嘉时代等商业;植物园,新城公园, 、医院、各银行分理机构尽在周边;悠享圈层舒适生活地,首府新绅贵在城北长沙路盎然栖居

70-119新绅贵的轻奢家

传承起源于法国的ARTDECO建筑风格,打造独有的高耸、挺拔线条装饰结构,给人以拔地而起、傲然屹立的非凡气势。360度的全景观赏空间,以高档石材、瓷砖饰面及全景玻璃幕窗结合,高雅大气,浑然天成的造型构成了富有变化和层次感的城市风景线。

3.0时代全疆文创邻里商业MALL

打造新时代购物体验 艺术财富场。摒弃1.0商业时代社区小商铺2.0商业时代社区商业街 劣势以体验式文化为基础核心,特打造3.0商业时代的全新邻里商业MALL。情景式餐饮机构、体验式超市、文创手工艺、文化培训等多业态组合,统一布局规划、统一招商推广、统一营销策划、统一服务标准、统一 事务管理、统一信息系统支持、统一互联网平台,全新财富聚集地,财富大门于此打开。

中润·三城三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新市区
户型二居室(84.97㎡)三居室(93.88㎡)三居室(119.06㎡)收房时间预计2019-12-31交房1#2#3#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个价格,要是户型再好点就更好了。交通十分便利,出门就有公交站。

2022-02-25 09:52:2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小户型这个设计是我喜欢的。小区附近公交线线路少,出行较为不方便,适合开车一族。

2022-02-11 13:15:3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新市区
      • 高新区
      • 沙依巴克区
      • 水磨沟区
      • 天山区
      • 头屯河区
      • 米东区
      • 达坂城
      • 乌鲁木齐县
      • 异地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50万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