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节前楼市收紧,上月乌市新房共有7个楼房领到预售证

来源:安居365 2018-02-08 02:34:00

[摘要] 据安居365数据统计,2018年1月(1.1-1.31)乌市共有7个楼盘申领出17个预售证。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ADDING-: 0px" class="">

据安居365数据统计,2018年1月(1.1-1.31)乌市共有7个楼盘申领出17个预售证。


7个楼盘中世界冠郡领出5个预售证排名。春节假期即将来临,受假期影响楼市成交会合理减少,如有房产优惠政策出台,预售证申领数量或将有所增加。从预售证发放数量城区分布看,天山区6个,经济技术开发区5个,新市区领出少只领出1个预售证。

2018年1月乌鲁木齐各区新建商品房预售证发放情况

预售楼盘

 

注:以上数据截至2018年1月31日24:00,部分楼盘可能出现变更现象,请以新的数据为准!

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为了规范房地产市场,根据国家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的规定,已都实行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制度。所谓商品房预售是指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将正在建设中的房屋预先出售给承购人,由承购人支付定金或房价款的行为。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在商品房未经初始登记领取房地产权证(俗称“大产证”)前,销售商品房的行为均系商品房预售行为,必须持有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高铁明珠400-890-0000 转 838318

效果图

高铁明珠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2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经济开发区
户型三居室(102.00㎡)三居室(93.00㎡)二居室(89.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9月30日2#3#4#5#6#7#可交房432户开盘时间2017年12月2、3、4、5、6、7共开盘432户

项目简介:高铁明珠精心打造格高品质,优雅生活品质小区。位于高铁新区卫星路与新医路的交汇处,打造主题:高品质,精工户型,全程共赏,铁路局、万达、友好旗舰级商业,自有两万平米商业街,立体交通路网,公交自由换行,全生活社区配套,社区医疗,养老服务。万亩绿茵主义景观,近享大小绿谷双公园。75米超大楼间距,200米横向景观视野,全龄段健康活动空间。管家式物业护航。小高层,户型选择60-160平米。产品优势: 户型全为全明户型,南北通透,一梯一户,一梯两户,电梯独立式入户,私密性更强,绿化率40%,让业主更享田园式生活!满足各种需求,高铁明珠就是选择高品质的生活、选择一个公园里的家!

恒大绿洲二期400-890-0000 转 835915

效果图

恒大绿洲二期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0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水磨沟区
户型四居室(178.00㎡)四居室(151.36㎡)四居室(150.76㎡)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10月30日11#12#13#14#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7月30日11#12#13#14#已开盘318户

项目简介:乌鲁木齐恒大绿洲,坐拥会展新区的核心发展区位,紧邻金融城和以会展大道为核心的会展CBD;位于“三横四纵”立体交通网络核心区;周边外环路、河滩快速路、会展大道、七道湾路立体路网交织,快速通达全城。又有欢乐大世界、红光山4A景区、野马硅谷生态公园、奥体中心大片绿地簇拥,荟萃城市丰富的生态景观资源。乌鲁木齐恒大绿洲作为恒大地产扎根首府盘,在2016年绿洲一期领销全城的基础上,续推9A精工升级版装修住宅,定义人居新标准。户型景观化设计,项目楼体亲切围合约2000平米湖面,实现推窗见景的居住体验,是首府城市中难得一见的景观化居住园区;2017年9A精工装修标准新升级,对装修建材品质、精工营造工法、人性细节化设计,做到从居住舒适度出发,为塔尖人群带来居住品质的飞跃。项目配备约33900㎡湖景园林、、双语国际幼儿园、超豪华恒大影城、星级会所、约1.8万㎡繁华商业街,更有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服务,静谧繁华咫尺相邻,优居首府更胜一筹。

1月销售大增73%达644亿 恒大业绩激增获投行“好评”

城市发展的底色在延伸 ——绿化建设提升市民幸福指数

乌尉公路包PPP项目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住房租赁市场发展呈大势 未来十年增量空间将达3万亿

多地房贷利率上浮 今年房地产信贷料“紧上加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新市区
      • 高新区
      • 沙依巴克区
      • 水磨沟区
      • 天山区
      • 头屯河区
      • 米东区
      • 达坂城
      • 乌鲁木齐县
      • 异地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50万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