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恭贺“高铁头盘•翠竹园•陶菊园 姐妹之花双盘齐开”

来源:房天下 2017-05-25 12:05:00

[摘要] 首府 生活区 “高铁万达双 ”掀 改善狂潮 引爆全城各热点区域人流集聚 翠竹园•陶菊园 双盘齐开,接棒乌市豪宅典范

“梅兰竹菊”是承载中国文化与古韵的植物形象,质朴高洁的优雅,清秀美丽的端庄是中国人对美丽的向往。高铁头盘,“翠竹园”“陶菊园”,地理位置与生态区域,品质建筑与园林绿化,共享乌鲁木齐经开区活力之都大美发展,夺魁首府,齐并双开,绽城姐妹之姿。“翠竹园”揽繁华、居静谧,携君子,居竹园。“陶菊园”采菊东篱下,悠然见陶园。两朵美丽姐妹之花并蒂莲,被市场美誉为改善人居 怡然自得的美好生活社区。

狂销2.8亿,首开当日瞬间秒杀

暨《新疆在朗读——寻找喜欢读书的人》大型公益文化活动雍容开卷

“双盘齐开活动早上9:00即已排号卡全部预订一空”

”11:18选房活动开始,平均每10选房63套”

“有两个客户,提前排号各认购40套”

“12点还有几十组客户赶来认购,让我们留房”

如果不是亲临翠竹园·陶菊园销售现场,你很难想象这是一个入市不到一个月项目的开盘 时销售数据。在当前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改善 居住客户,对产品要求愈加“苛刻”,而高铁头盘·翠竹园·陶菊园异军突起,再一次成为“改善型”居住市场热议的话题宠儿!

活动现场,听到排队“翠竹园·陶菊园”选房客户讲 多一句话就是“如果我买不上这套房子怎么办?”而 早交订,起早排队 客户,脸上洋溢着激动兴奋的喜悦。每个客户入场选房时间3,排队在后客户, 忐忑不安,不得不反复与现场销售经理沟通交流以便及时得到选房信息,争取房源机会。

  首府 生活区  “高铁万达双 ”掀 改善狂潮  

  引爆全城各热点区域人流集聚  

 翠竹园陶菊园  双盘齐开,接棒乌市豪宅典范  

  地段   城市核心   高铁、 枢纽   造就城市骄傲热土  

翠竹园,陶菊园,,垄断都会 核心资源。以 的地理 ,创造前所未有的快捷交通。苏州路西延、新医路西延、骑马山路、卫星路南延四条城市主干道,完善了高铁 核心区的路网建设。周边五大城市主快速路及多条干道,三大隧道,四大高架立交桥,不仅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更为高铁 接轨国际提供便捷。 轨道交通依序开工建设,多样交通工具覆盖,尽享立体型全能交通路网。由项目北侧荣盛隧道、卫星路隧道,蜘蛛山隧道,九家湾立交桥为纽带,5抵达小西沟、铁路局、大寨沟商圈;南侧新医路西延接驳,8畅享友好、西北路商圈;10内,通达城市都会圈。

   ,垄断都会 核心资源,区域可开发土地所剩无几  

随着高铁网络更趋完善,新疆在一带一路中的地位也更突出。乌鲁木齐高铁 已成为一块巨大的吸金磁石,人流、物流、资金流汇聚,成为新疆经济增长极。集合了万达广场、宝能城、维泰集团、爱地大厦、YOYO环球港、居然之家、海西国际、瑞安大厦、广东大厦、北新大厦、软件园等项目,乌鲁木齐国际医院、市1中、 、妇联幼儿园、开发区公安局,头屯河 、文体 、自治区图书馆等文化配套环伺,区域以往在售均为城市 社区及商业综合体,大受追捧,如今,核心圈里可开发土地已近乎。

推荐理由:高铁头盘 高铁万达双

翠竹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经济开发区
户型三居室(135.00㎡)三居室(120.00㎡)三居室(120.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预计2017年11月30日开盘

动态:翠竹园,位于经开区万达广场东侧,项目由广汇集团拥有25年的专业开发经验,打造的高品质楼盘。项目总建筑22万平米,共分两个区域,由9栋独立单元纯短板式高层组成南北通透、错落有致的新古典主义建筑群,项目屹立于高铁站南广场商住服务区位置,五层级绿化,六重级安保安防,八防区智能家居,给人以现代智能化的生活品质的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附近就有医院,高铁医院,看病买个药倒是很方便!毛坯房,交房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装修

2021-05-06 09:35:4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价格性价比高,地段不错,交通方便,绿化面积大,配套未来规划齐全。周围交通四通八达,出行选择多种多样,可以任意选择你喜欢的出行方式

2021-04-08 15:29:5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新市区
      • 高新区
      • 沙依巴克区
      • 水磨沟区
      • 天山区
      • 头屯河区
      • 米东区
      • 达坂城
      • 乌鲁木齐县
      • 异地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50万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