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百商托斯卡纳小城品牌商家战略联盟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6-05-08 18:26:00

[摘要] 5月8日上午,“强势聚首共襄繁华”百商托斯卡纳小城品牌商家战略联盟签约仪式在百商·托斯卡纳小城售楼 隆重举行。凭借着百商集团的超强号召力、财富凝聚力以及巨大的发展 ,百商·托斯卡纳小城吸引了好家乡、中影国际影城、A曼健身、歌谷量贩KTV等数家品牌商家的入驻,这些商家于今日与百商·托斯卡纳小城正式签约!

5月8日,恰逢母亲节,在这个阳光明媚,寓意美好的日子里,“强势聚首共襄繁华”百商托斯卡纳小城品牌商家战略联盟签约仪式在百商·托斯卡纳小城售楼 隆重举行。

1

undefined

undefined

凭借着百商集团的超强号召力、财富凝聚力以及巨大的发展 ,百商·托斯卡纳小城吸引了好家乡、中影国际影城、A曼健身、歌谷量贩KTV等7家品牌商家的入驻。此次品牌商家战略联盟暨签约仪式盛况空前,品牌商家的强势入驻为提高百商·托斯卡纳小城形象,为小区配套的加速完善做出重要贡献。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当天上午,百商·托斯卡纳小城售楼 现场人气火爆,门庭若市,前来的嘉宾、业主和客户络绎不绝。12点30分,振奋人心的女子击鼓表演拉开了盛会的序幕,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之后,百商·托斯卡纳小城营销副总上台致辞,在介绍完百商·托斯卡纳小城项目后,接着向在座的商家代表和 到场业主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本次签约仪式表示祝贺!

undefined

在柳总慷慨激昂地致辞之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现场业主与嘉宾们争先恐后地加入了“面 ”建的微信群。 轮200元金额的抢活动在万众期待中的欢呼声中被秒杀结束。一场激动人心的现场抢活动将现场的氛围推到高潮。趁着现场抢热潮的余温还未散去,中影国际影城的领导上台致辞,情真意切的展望携手百商·托斯卡纳小城互惠共赢,共创繁荣财富未来的美好愿景!

undefined

undefined

接下来,第二轮抢游戏开始了!400块的大!现场的嘉宾们专心致志地在手机上滑得不亦乐乎,抢完后惊喜还未结束,主持人选出了此轮抢的佳手气王,现场颁发了精美的礼品。盛会现场,菁英聚首,加上现场趣味互动“抢”游戏给力助兴,百商托斯卡纳小城品牌商家战略联盟签约仪式欢动全场,劲爆空前。

undefined

undefined

1

3

紧接着,好家乡、A曼健身、歌谷量贩KTV等商家企业依次在致辞中表示 高兴与百商·托斯卡纳小城达成联盟合作关系,是未来发展的一步大跨越,并对双方的合作未来充满信心!近十家品牌商家的入驻,众多 价值聚合,造就了百商·托斯卡纳小城的极高的吸金魅力和 价值,这也是众多品牌商家和 客热烈追捧百商·托斯卡纳小城的原因所在。

2

4

7

9

10

11

12

百商·托斯卡纳小城项目周边市政、交通、娱乐休闲配套完善,未来规划发展良好。整个社区总用地面积约3000亩,集全景高层、多层电梯洋房、伴山别墅、风情商业街等多种物业形态,总建筑面积100万平米。社区规划5千平米奢华酒店会所、3万平米意式风情商业街、1万平米大型综合超市、6千平米国际双语幼儿园、师大 、7万平米 主题公园、各类风格迥异的景观组团、社区活动 、球类运动场等 配套。随着各大行业品牌相继入驻百商·托斯卡纳小城,必将推动小城周边商业配套的发展,使小城的生活配套“如虎添翼”,业主们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 的生活配套服务。

 

乌鲁木齐2016年1-4月400来电评估报告

高房价也阻止不了留大城市

致珍爱的人 测测你还能陪伴母亲多少天?

买下这些臻稀70年产权房 多出来的20年是赚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新市区
      • 高新区
      • 沙依巴克区
      • 水磨沟区
      • 天山区
      • 头屯河区
      • 米东区
      • 达坂城
      • 乌鲁木齐县
      • 异地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50万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