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华碧玉园、芳香那拉提全国品牌战略运营发布会盛大召开

来源:房天下 2013-06-26 10:16:00

[摘要] 6月25日,中华碧玉园、芳香那拉提两大项目在河南镇平县举行隆重的全国品牌战略运营发布会,镇平县政协副主席邱荣军、新疆上策 管理有限公司策划总监綦卫东、镇平县石佛寺80余商家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6月25日,中华碧玉园、芳香那拉提两大项目在河南镇平县举行隆重的品牌战略运营发布会,镇平县政协副主席邱荣军、新疆上策 管理有限公司策划总监綦卫东、镇平县石佛寺80余商家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1

下午3点,发布会在镇平县新纪元大酒店隆重召开,镇平县政协副主席邱荣军做了重要讲话,他说 玉都与中华碧玉园、芳香那拉提的结合扩大玉器市场、整合玉石资源,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举措。镇平县石佛寺玉器商家代表仝洁、余晓红在会议上做了发言,余晓红说中华碧玉园是性的玉器市场,还有良好的招商政策,对我们有很大的吸引力,我们相信中华碧玉园会越来越壮大。众多玉石商家纷纷表示,中华碧玉园和芳香那拉提 的市场平台和良好的发展前景,是不可错过的机遇。

发布会上,新疆上策 管理有限公司策划总监綦卫东对中华碧玉园和芳香那拉提项目做了详细介绍。中华碧玉园拥有丰富的碧玉资源,是以玉石产业为主,泛业态共同发展的奥特莱斯体验式购物 ,是中国 的碧玉文化主题园、中国玉器主题旅游体验园、中国 碧玉石交易集散地、 碧玉毛料交易市场、 碧玉源产地、加工市场。中华碧玉园总占地面积2000余亩,其中主体园区530余亩,总商业面积超30万平米,玉器加工基地、葡萄酒庄、玉主题生态公园等1500多亩。

中华碧玉园将成为精品玉雕展示的平台;成为玉文化产业的龙头;成为集旅游、休闲、赏玉、购玉、购物、娱乐、餐饮、客栈为一体的文化旅游胜地,成就玛纳斯的商业 、新疆的旅游城市、性的玉器市场。

2

本次发布会带来的芳香那拉提项目,是新疆伊犁州的重点建设项目,坐落于风景如画的AAAAA级风景区——那拉提景区门户区,总占地500余亩,总建筑面积20余万平方米,总 超10亿,建成后每年预计可接待上百万人次。项目由旅游街区和冰雪小镇构成,是集旅游、购物、餐饮、住宿、休闲、娱乐、商务、度假于一体,以 一流的度假旅游概念打造全疆度假旅游 镇。

芳香那拉提 新源县将带动当地旅游业、服务业、餐饮业等第三产业的快速发展,带来近4000个就业岗位,成为那拉提大学生创业基地、伊犁州妇女创业基地、哈萨克手工艺创业基地,推动当地经济及哈萨克民族文化的迅速发展。7月13日,以芳香那拉提为主题的“芳香那拉提•赵传群星演唱会”将在新源县嘹亮唱响,本场演唱会 邀请了华语流行巨匠、香港著名歌手赵传,隆重加盟,唱响那拉提草原不眠之夜。

本次发布会上,开元玉器等实力商家表示对中华碧玉园和芳香那拉提的高度认可,并在现场签约入驻。本次发布会是中华碧玉园和芳香那拉提扩大市场占有率、充分挖掘市场资源的又一里程碑事件,同时加强了河南镇平石佛寺玉石商家对新疆玉石市场的认识,建立了新疆玉石市场和 玉石之都相互了解、相互支持的桥梁,共同促进两地玉石产业的繁荣发展。

本次发布会上中华碧玉园和芳香那拉提收获了众多商户的认可,并成功签约了50多户商家,取得了圆满成功。

延伸阅读:

"少年游—成长的力量"国学经典讲坛温情献礼文化社区新天润

呈信铂晶湾 均价7800元/平米

兰庭书苑一期售罄 二期均价6800/平米

海上明珠三期只剩 后几套房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新市区
      • 高新区
      • 沙依巴克区
      • 水磨沟区
      • 天山区
      • 头屯河区
      • 米东区
      • 达坂城
      • 乌鲁木齐县
      • 异地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50万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